close
前天,是跌倒日!
好像打從娘胎出來就沒啥真正跌倒過的我,在停車場裡,真的跌了個狗吃屎...
優雅的提著Gucci包正要晃去打個美白針的時候...
冷不防的"真的"踢了個鐵板,整個人雙膝朝地的...跌了個狗吃屎...
痛死了!!!
不過, 好險平日有在練習裝優雅,聽阿姐說...跌的還挺美的嘛你...
之後,...又跌了好幾次
所以命名為跌倒日...

今天,星期一上班日...
該死的爛手機,竟然鬧鐘給我失靈...
害我一路睡到快九點(本人九點就要打卡的...)
急急忙忙出門,偷偷闖了個紅燈...結果就在我拼命的同時,身後傳來一股警鈴聲
好吧!~案!就是要我倒楣就是了...
警察叔叔不免俗的要我停車,熄火,駕照行照,看了看, 拿起本子...
本人只好含淚望著他裝出很內疚的神情+懊悔...
對不起...我上班已經遲到一個小時了%(*&@(^#...(以下簡略)
我下次不敢了...好心的叔叔才放我一馬...
匆匆忙忙進了辦公室,正想說終於到了...
眼前喵到兩個人...一個是老闆,一個是台灣駐帛琉李大使...
微笑看著我的匆忙...揮揮手...
對不起!!!我以後不敢遲到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